布尔卡咖啡及烘培店设计源自俄罗斯

避开传统的复古装饰,布尔卡咖啡厅和面包店不是有利于泥土和现代美学。事实上,克罗斯比工作室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花园工具建筑物或一个避暑山庄。在天花板上,管道暴露,但漆成白色,在工业外观的当代承担。对于较深而微妙的影响,实木地板和桌面被染成灰色,一个特殊的阴影油完成。后壁有更多的冲,涂有高对比度的几何图案。其他墙壁与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窗户刻出来的,引进自然光,并享有公园的景致。

SI设计公司.jpg

 

SI专卖店设计.jpg

 

上海SI设计.jpg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芬威克食品专卖店设计来自 英国
下一篇:在对商业空间设计,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更好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