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eríaArrese面包及专卖店设计,来自西班牙

 

 

SI设计公司.jpg

 

 

新的本地PasteleríaArrese的是摆在毕尔巴鄂的中间,格兰维亚大街附近。面包房和咖啡馆之间的连接同类者为内部和外部之间的本地连接。该机构是通向外部使用,可以在阳光天开大窗户。主要的饰面是黑色,白色,铜,镜子和木材。温暖的气氛在关键点戏剧性光发现。

 

SI专卖店设计.jpg

 

上海SI设计.jpg

 

上海si设计公司.jpg

 

上海专卖店设计.jpg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BIGA面包及咖啡厅专卖店设计来自以色列
下一篇:咖啡店专卖店设计来自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