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专卖店设计来自以色列

 

 

SI设计公司.jpg

 

SI专卖店设计.jpg

 

 

沙尼咖啡店面包店总部设在海法的一个传统的面包店专门从事各种丰富的蛋糕和甜点特别是许多分支机构设在以色列各地不同城市的一个公司。

 

上海SI设计.jpg

 

 

专卖店设计正面配有一块蓝色的柔和的完成做出来的硬木木工坚持传统面包店的感觉。混凝土平台上的大门强调的主要焙烤食品的凸起显示的每一侧。一个主要的柜台开出覆盖有大理石作为在空间中心元素的台面典雅的木制双翼详细橡木木工。在灰色的阴影染色阶梯列结构柜台后面的服装展示架单元可以让产品搭舞台!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PasteleríaArrese面包及专卖店设计,来自西班牙
下一篇:波鲁斯中心专卖店设计来自罗马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