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鲁斯中心专卖店设计来自罗马尼亚

 

 

SI设计公司.jpg

 

SI专卖店设计.jpg

 

这家店是克卢日纳波卡(特兰西瓦尼亚,罗马尼亚)的面包店设计的一部分。背后的创作理念的想法是在现代的方式重新解释和传统价值观的复兴。是为了在SI设计彰显品牌价值 - 激情,信心,同时也涵盖了产品的精髓 - 清新,自然和简单。

 

 

上海SI设计.jpg

 

家具,地板,也装饰上的横向壁之一发现均采用天然的,粗糙的木材的,类似小麦的颜色。中心元件是台面,出现上面制备出的陶瓷片的图案被暂停木材和玻璃立方体的组合。新鲜的感觉,从覆盖椅,扶手椅和沙发内饰绿色的色调派生。

 

上海si设计公司.jpg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咖啡店专卖店设计来自以色列
下一篇:ANDERSEN面包店设计来自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