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COLTA面包及咖啡厅设计来自 日本

RACCOLTA面包及咖啡厅设计来自 日本

 

SI设计公司.jpg

因为它是由在那里附近居民针对这成为建立在一个地区店铺的日常生活中放松的地方进行的,我提供的商店的设计。

但欧洲的根据附近环境而采取的作为设计的味道,而且它奠定了在商店,使橄榄林超出安装在中央50年树的年龄可能是封闭的,而店面的内部被裁出来,让橄榄树可以从随处可见。在无数的LED灯泡是由像蜜蜂是否似乎好笑,并打对方在店里从外部记忆的眼睛捕捉留下的设计被认为是如此,这可能与被链接的图像暂停从天花板上随机名称作为RACCOLTA和蜜蜂的一个标志。

 

SI专卖店设计.jpg

 

上海SI设计.jpg

 

上海si设计公司.jpg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ANDERSEN面包店设计来自厦门
下一篇:面包店设计来自立陶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