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设计来自立陶宛

 

 

SI设计公司.jpg

 

面包店“Prökuls”(德语为“Priekulė”),促进长效糕点及糖果的德国传统面包品牌,专卖店形象设计的目的是创造新与旧的结合。德国糕点的旧配方被写入的墙壁和其它壁与静态接头平铺。优雅的椅子,轻型货架和无菌灰色覆盖层。挂灯的现代形式。一个logo是专为这个对象以下新与旧的结合。

 

SI专卖店设计.jpg

 

 

上海SI设计.jpg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RACCOLTA面包及咖啡厅设计来自 日本
下一篇:蛋糕店设计来自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