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设计来自英国

蛋糕店设计来自英国

 

SI设计公司.jpg

 

位于伦敦的繁忙费兹罗维亚的心脏,新开店融合了传统和现代元素。为了确保店内站了出来,我们仔细恢复了原来的历史悠久的外观细节,并在该公司的标志性紫色整个事情。内部是长而狭窄,位于一楼的销售面积和地下室广泛的准备区。拥抱零售楼面的一端是采用可调搁架拼贴支持季节性和包装的产品上纤细的梳妆台单位。与此相反坐镇与图形设计的菜单和广告牌背后的高度可见的和辛勤工作的主要计数器。

 

SI专卖店设计.jpg

 

上海SI设计.jpg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面包店设计来自立陶宛
下一篇:糖妈妈的面包房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