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空间设计分享—品牌专卖店的线上线下营销

品牌专卖店的线上线下营销——SI空间设计

消费者有逛街的需求爱好,有的消费者更喜欢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店,习惯于到与自己有感情纽带的店面购物,喜欢被导购服务,哪怕因此多买了很多,但消费者享受到了购物的乐趣。

品牌SI空间设计兴起于90年代末期,成功的品牌专卖店提升品牌形象,聚焦目标客户。

 店面SI设计 (34).jpg

专卖店到现在,以服装与家电行业尤为注重,其它各个行业跟风效仿,并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品牌的升级改造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但品牌专卖店在互联网营销来临时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对部分的品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互联网营销超过传统营销是未来的趋势,但专卖店、实体店做为传统营销的成功模式必然也有其生存的道理,专卖店为传统营销最佳营销模式。专卖店有纯互联网营销无可比拟的线下体验优势,O2O的互联网模式正好契合了线上与线下的渠道与传播的互补,线上聚集用户引导到线下消费,让专卖店重新焕发新颜。
线上和线下本来是两条平行线,而O2O的核心就是打通线上和线下,形成合力。O2O的线上线下模式,需要线下专卖店的配合才能走的更远,大多企业专卖店没有建立完善的品牌营销模式,导致部分专卖店的关闭,想要让O2O更好的为品牌服务,就需要企业解决线上与线下的融合,让各方受益,创造出更大的品牌价值。
班德品牌策划设计认为,想要让品牌专卖店更好的为企业的品牌服务,就要做到一下几点:
1、激发SI空间设计 活性首先做好品牌定位

企业在以前的传统营销时,由于渠道单一,杂乱,产品不能以全系列的品类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企业的形象也无法展示,品牌诉求也就无处表达,消费者看到的只是产品的本身,产品附加值无法体现。当产品进入专卖店,品牌就有了溢价能力,经营者与企业双方的受益显著增加。在网络营销兴起之后,网络营销相对于建设品牌专卖店更具优势,节约了成本,所以一部分品牌专卖店受到了影响。但对于成本较高的商品,从网上购买是有风险的,是需要在线下体验后再购买才放心。但网上品牌以高性价比的优势让专卖店毫无招架之力,要让专卖店的活力重现,就需要企业不违背品牌的定位情况下,诠释品牌故事,为目标消费者寻求精神归属,最终跳出价格的怪圈。
2、SI空间设计紧扣消费脉搏,就要细分产品层次
专卖店要重新获得生机,就要学习和借鉴互联网购物的优点,丰富产品的多样化,适当调低部分产品的价格,打造几款超出消费者目标预期的产品,在外观上足以吸引消费者眼球,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采用高质低价的促销方式培养自己的目标粉丝。当线上的产品线下也有卖,消费者还能在专卖店体验,那线上线下就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专卖店的人气自然就会获得人气,从而建立专卖店的特定优势。
3、优化传播策略,让SI空间设计线上与线下更好的融合
现在是以移动智能终端为代表的智能新媒体篷勃发展时代,各种高科技的新媒体以排山倒海之势充斥着我们的眼球,新媒体环境下传播主体无限增多,传播内容海量化,O2O的传播必须是精准且有效的。O2O模式的兴起,避免了专卖店的单一传播和缺乏互动与精准的缺点,减少了资源浪费,为不断创新的传播模式丰富了内容以及方法。
在实际传播中,线下可以做品牌故事营销,促销活动推广,线下专卖店可以围着线上活动方案吸引目标人群进店参与活动,了解活动,进入体验,最后形成成交,让线上线下融为一体,让O2O模式发挥最大的效应。SI设计公司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专卖店设计分享—寻找一家专业的专卖店设计公司
下一篇:上海专卖店设计分享—创意专卖店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