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卖店设计分享—创意专卖店设计公司

专卖店设计

国内知名品牌的专卖店在店面装修上都非常的具有创意性,不论呈现简单大气的极简主义,还是繁复的奢华的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品牌专卖店设计的时候设计感都是非常强,突出自己的产品和风格定位。店铺的装修造型上用的都很大胆并且巧妙。

品牌会运用各种元素来建立属于本品牌自己独特的店铺装修风格。创意性的加入各种元素,既符合审美需求,也符合某些功能需求。如采用在玻璃上描出建筑物框架的方式,让我们对空间有着另样的认识,很具有视觉的享受性。用钢管来制成的鞋子展示架,纸盒的展示架、白色框架专卖店、玻璃杯吊顶红酒店、蓝色烤漆更衣室、高档红色软包试衣间等。

有些专卖店设计的装饰设计,在设计的风格上边,以简约大方为主

没有多余的造型设计,但是很好的功能分区划分开来。色调淡雅,没有加入亮色元素,充分展示服装的成熟魅力,把大气演绎到淋漓尽致,让空间气势逼人。

有的专卖店设计极具艺术气质(氛围),整体风格设计以文化哲学韵味为主。简约、沉静、低调、尊崇自然的哲学和的艺术格调,内敛的设计风格,显得高端大气,不浮躁,却又彰显品牌特性和风格定位。

班德品牌设计认为: 专属专卖店时应该充分考虑品牌的调性和品牌定位,在与品牌调性和定位风格统一的基础上,加入创意性的设计和独特的功能性设计,用色和店铺内的造型设计也要充分的与品牌格调和定位风格相呼应。

150817154103012.jpg

150817154209842.jpg

150817154218811.jpg

150817154254016.jpg

班德设计专注专卖店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

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设计官网:www.brander-design.com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SI空间设计分享—品牌专卖店的线上线下营销
下一篇:上海SI设计分享—索非亚女鞋店面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