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SI设计分享—索非亚女鞋店面设计公司

SI设计是需要推敲和斟酌的,你怎样在有限的空间内,将展示做到淋漓尽致,全面又注重细节呢?
索非亚女鞋店面为解决问题而设计,本案定位风格在白领气质阶层,店面内部装饰优雅灵活,白色、浅蓝把整个空间装点的如同一个女孩子的闺房,充满梦幻色彩。无论是镶嵌到墙壁上的展示架还是不锈钢打造的弧形展架在整个空间中的布局都恰到好处。
   SI设计线条流畅的的单车造型更是使优雅的店面空间增添一丝俏皮
同时也体现了设计师注重细节设计的理念。整体拥有干净温和的淡蓝加白的色彩和温暖的灯光设计,根据不同款式和场合穿着的鞋子,配合不同灯光的射灯,配合不同的季节消费,例如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烘托出夏季凉鞋。以格子为载体的货柜,可将商品从正面展示,侧面展示到互相穿插,且货柜的摆放又在随意中又有整体的感觉,整体线条流畅、纤细,整洁,优雅。每个方格子展示空间里面设有一个LED灯,店内其他设计均采用浅色调元素,这样的设计出了鞋子展示柜透出亮光外,同时LED灯光的使用又使整个店面空间充满梦幻色彩。这种新形势的展柜设计已经完全打破传统观念,在灯光和空间中一览无余地展示出鞋子的精美品质。
 班德设计专注SI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

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设计官网:www.brander-design.com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上海专卖店设计分享—创意专卖店设计公司
下一篇:上海SI设计分享——什么是SI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