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东京旗舰店SI专卖店设计

SI专卖店设计——946平方的耐克东京旗舰店设计,结合店内的装饰,以运动场的设计来体现NIKE运动品牌产品。

创意的NIKE运动鞋吊顶装饰、地面跑道图案、动感十足的平面图案装饰、适合运动场的音乐。让你感受NIKE旗舰店的互动体验。

QQ截图20151214000250.jpg

QQ截图20151214000308.jpg

QQ截图20151214000330.jpg

QQ截图20151214000357.jpg

班德设计专注店面SI设计,将行业资讯和更好的设计创意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页面所有内容均通过互联网媒体收集,仅供行业资讯分享,如有侵犯原作者版权的行为,请及时通知班德设计,我们将立即删除。

DISCLAIMER: All content on this website are collected throughvarious internet medium and is intended for 

general sharing only.Please notify if violated the original author's copyright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

 

班德设计官网:www.brander-design.com



班德品牌设计顾问

 

责任编辑:bandedesign 来源:班德品牌设计


上一篇:建材家居品牌行业的SI专卖店设计
下一篇:零售品牌策略-模式为先——店面SI设计